仲夏末苦樱

二三次淡圈淡到自己都怀疑退了
在一次出不来了

我怕你一个人

  是被萌探某一段刀到的激情产物! 脑洞看这边 

  依旧是无差

  可单独食用也可搭配《你不在的这些年》 食用!搭配的话就当这篇是抢救成功但深度昏迷的if线

  当06的响队的魂魄“穿越”到十五年后见到白发欣

  别问我为什么安子可以跟魂魄的响队交流,问就是私心

  时间线大概是安欣进指导组前后

  

  跟了他多久了呢?

  

  作为魂魄的李响也记不清了

  

  只记得,他“清醒”后听到的第一段话是“安科长,又来看李队长啊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这段时间太忙都忽略了”

  

  科长?这是哪年?安子还是被调离了啊。这个**赵立冬真这么干了!?

  

  “行,那就不打扰了,先出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,省里派指导组下来了,他们再次找到我,希望我能配合,可是我真的已经对他们失去信任了呀,你的那些证据我一次都没有交出去过

  

  也就是说指导组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,所以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让当初那个问着“为什么不能让指导组查”的小警员变成这样?

  

  李响不解但他不问

  

  “想来也可笑,好似当年那个想让指导组调查的不是我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你自己也知道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我边上是不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得到我说话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现在是哪年?刚没注意,你咋头发全白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2021年,至于头发……被指导组气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就是说我昏迷了15年,然后这15年你一直是一个人?”

  

  狭小的宿舍里一人一魂交流着

  

  “在医院的时候医生跟你打招呼叫的是科长?哪个科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宣传,五年前才升的科长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就是说你在宣传科呆了15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啦,你坠楼后我是打算去辞职的,但郭局不同意,但他说让我到其他部门冷静冷静然后我就去了交通部,在那呆了两年又转去信息科又是一个六年,最后才转到宣传的

  

  “我记得我当时刚被盯上那会也是去找郭局说撤销队长职务,我还举荐你当队长来着但人家不答应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子。一个人很累吧?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呢?你就不累吗?把我拒之门外一个人以身涉险你不累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不累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件事,为了不让赵立冬知道你的消息,我们当时对外是宣称抢救无效因公殉职,还在陵园以单位的名义立了碑!立碑山叔也是知情的他也同意以单位名义立碑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爸现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叔带到勃北去了!这结果你可否满意?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就被指导组叫去游泳馆见面

  

  出来的时候一人一魂集体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信任我们的”“我只能说我信任过”两句话一直徘徊不去

  

  是啊,他信任过,只是失望攒多了就不会再有希望了!至少目前是不会轻易合作的

  

  “安子,你怎么想都没关系,我会陪着你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安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是黑发好看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