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末苦樱

二三次淡圈淡到自己都怀疑退了
在一次出不来了

你不在的这些年

  响队存活if

  部分设定是小说版

  非典型破镜(06)重圆(21)

  还是无差

  看安子怎么演戏

  小陆没噶,21线彪哥也没黑!一家四口给我好好的!!!!

  接安子撞破响队陪酒

  安欣从市局出来,心里很乱,他要去找李响问清楚张大庆改口供的原因

  

  安欣把车停在门口,坐在车里等他出来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一脸陪笑的送领导上车,心里更乱了!鸣笛下车质问吵架

  

  李响被高启盛带着坠楼了!就在他眼前!看着他坠落痛的心都碎了

  

  “打的很好,你的病终于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去副局长办公室找郭局的时候手上还拿着资料,他想辞职,虽然他知道他那一枪对响只是擦伤,但他过不去自己那关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?伤情报告显示致死原因是内脏破裂,跟你没关系啊,你没必要自责。而且当时那种情况你开枪也没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“都是些官方说法罢了,我过不去自己这关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被调去了交警部。他是想辞职但副局长的意思就是说让他换个部门冷静冷静!但他自己清楚他很冷静

  

  “一切听从安排”

  

  阴天手臂旧疾就会痛到抬不起来,但他还得执勤,所以他只能一边蹲在岗上,手臂小幅度地打着手势让来往车辆通行,一边跟自己挣扎,最后他还是败下阵来,腌面痛哭

  

  “228是个烫手山芋,我一说是228一个个避得老远,唯独小陆往上扑,我没法只能跟他说不管查到哪都要汇报”

  

  市局刑侦支队队长办公室里安欣和张彪面对面的坐着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指导组来了,但是介于之前指导组没一次是拔根的,都只是刚查到一点因为对方势力就撤的所以一开始他是持反对意见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对我们不信任才对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说你们每次来都是这样,嘴上说扫黑除恶,其实根本就是只要一涉及到强盛集团就马上停手!次次如此,自然就不会再有信任可言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尝试的信任我们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你们决心咯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后来呢他没再跟你联系过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要是跟你说小陆没失踪你信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勃北市局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没事就好。话说你咋知道的?还有这事你跟指导组提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勃北市局刑侦队长问我

  

  ‘你们京海刑侦队是不是有个叫陆寒的’

  

  ‘对,他是我徒弟,小陆他怎么了嘛’

  

  ‘没有,就我出差回来经过力水县看到他昏迷在路边就带回来了’

  

  ‘多谢了,李队’就是这么知道的。目前我还没跟指导组说。想让我对指导组改变看法,那得拿行动出来。你知道的,我并不是从一开始就不信任的。我最开始配合不是很积极的嘛,结果呢?我交出去“一片真心”收到的结果却是“敷衍了事”换你你生气不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确实挺让人火大的”

  

  省里外调的1200人到达京海市局

  

  张彪刚到队长办公室就看到办公室里站了个人,看背影倒是挺像他那个已故的队长

  

  于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速来刑侦,我见鬼了怕是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安欣一脸懵,但想想也知道啥原因了

  

  os:怕是要瞒不住咯,响也真是的,让他别去刑侦队他偏不。说是要看看十几年来办公室变样没

  

  变了啊,当然变了,你走之后一切都变了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这一切都是你俩演的戏?”

  

  是这样的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你缺这点钱吗”说着打掉他手里的卡

  

  那个夜晚,四散的卡片,弯曲的背影,破碎的玻璃杯组成了一幅画卷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心里很不是滋味开车追上鸣笛让他上车

  

  狭小又整齐的宿舍里开着灯,两个三十出头的青年进行了六年来第一次交心的谈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想让我陪你演出戏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就是这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管,你俩得陪我去吃干炒牛河,不然别想让我原谅你俩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。叫上小陆一起”

评论(6)

热度(45)